一纸馋纸上火锅不赚钱就怪了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兴起一种新兴的餐饮业态,那就是一纸馋纸上*锅。一纸馋纸上*锅在传承川味饮食文化精髓的基础之上,融汇了韩国秘制配料及烧烤方法,并进行优化改良,口感*特、时尚健康;同时为适应中国国情和民众需求,一纸馋纸上*锅融入健康理念,使其更具有市场价值。

一纸馋纸上*锅采用秘制配方,除了韩国正宗口味以外,还结合现代养生理念**搭配,让顾客吃得开心,吃得健康。一纸馋纸上*锅不仅可以煎烤各种肉质产品,由于其纸上烧烤的*特性,还可直接烤制菜品、海鲜、水果类食品,烤制过程简单且健康,可以保留蔬果、海鲜等的原始味道。

一纸馋纸上*锅是一种特殊的烧烤方式,用上下两层的电烤炉,上面铺上专用的烧烤纸,在纸上刷上油涂抹大致均匀后,将肉片或者其他食物放在纸上,经过电加温后,纸上的食品就会被烤熟,然后蘸上相应的调料即可食用。一纸馋纸上*锅这种用电加温在纸上烧烤的方式被称作纸上烧烤。

一纸馋纸上*锅加盟,不需要专业大厨,一套总部配送的专用设备+特制配料,蘸料秘方,就是您**的法宝.不用高新,不怕跳槽。加盟一纸馋纸上*锅,投资小,见效快,收回成本只要几个月,经营得好,一个月就可以回本,是中小投资者的最佳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