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鸡密台湾美食想不赚都不行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高鸡密台湾美食是一个集西式快餐餐品研发、制作、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餐饮服务公司。为了能够给广大消费者提供营养、美味、健康、时尚的西式快餐品类,*高鸡密台湾美食不断从台湾和国外学习西式快餐的制作工艺,再结合大陆消费者的口味特点,为他们提供*安全营养的*高鸡密台湾美食。

*高鸡密台湾美食源于台湾,只选用纯天然成长的鸡肉,鸡肉的口感和口味达到*佳平衡,采用秘制配方,经过腌制,香美多汁,再撒上台湾特别口味的椒盐粉,肉质鲜嫩多汁,产品金黄香酥、外酥里嫩、满口留香。*高鸡密台湾美食人间美味让人百吃不厌,受到食客疯狂抢购。

为了迎合大陆消费者的口味,*高鸡密台湾美食的研发团队独家研制了秘制配方,采用这种秘制配方将纯天然成长的鸡肉经过腌制,从而让鸡肉味美多汁,然后再撒上台湾特别口味的椒盐粉进行烹饪,从而使*高鸡密台湾美食提供的餐品鲜嫩多汁,产品金黄香酥,食用后满口留香,让人回味无穷。

*高鸡密台湾美食小本投资,丰厚利润,*少5平即可开店,每个城市设有公司的仓储物流,利润相当可观。*高鸡密台湾美食加盟,选址容易,便于经营。学校、商场、超市、写字楼、市场、夜市、社区、步行街等等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高鸡密台湾美食的消费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