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四季火爆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为**大鱿鱼的鲜美口感,从原材料上就精益求精,特选阿根廷深海8000海里的大鱿鱼,体型庞大、肉壁厚实,肉质鲜嫩。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捕捞上来后采用即时“船冻”技术,急速冷冻到零下18摄氏度以下,打包装运,进入冷冻物流链,既锁住了“鲜”味,又保留了营养,采用台湾*正宗的渔家配方,精选**食材。

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除了外皮酥脆,肉质弹牙外,其十多种炸鱿鱼外撒粉料和外刷酱料也堪称一绝。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外撒粉的口味有:椒盐柠檬、椒盐芥末、蜂蜜芥末、泰风酱烧、古味蒜香、孜然、川香香辣、川香麻辣、咖喱、海苔、甘梅等十几种,还有专门配制的*特台湾风味的“古早鱿鱼酱”、“酸辣鱿鱼酱”等不同酱料。

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每一种外撒料和酱料都是风味各具,*大程度地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口味要求,让人流连忘返,吃得“鱿”滋“鱿”味。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具有高蛋白、低脂肪、低热量的优点,其营养价值毫不逊色于牛肉和金枪鱼,每百克干鱿鱼含有蛋白质66.7克、脂肪7.4克,并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和钙、磷、磺等无机盐。

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将名贵**药、香料,按*家比例精心配伍,酿制出各种丰富口味的酱料和撒粉。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利用现代加工技巧,按*家比例制作,**化标准生产工艺包装而成,卫生安全有**,100%台湾配方,味道鲜美,风味*特,拿在手上,比脸还大,咬一口,再咬一口,怎么还是比脸大,鱿鱼入口,口爽胃更爽,根本停不下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