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飘香多功能美食车最火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一路飘香多功能美食车集烧烤、麻辣烫、关东煮、铁板烧、脆香炸于一体,*遍大江南北。一路飘香多功能美食车使用不锈钢结构,以液化气为燃料,无需电力,无烟无尘,造型优美,方便灵活,环保节能。配合总部秘制的腌料调料酱汁,烧烤美味,唇齿生香,百吃不厌,欲罢不能,吃了还想吃。

一路飘香多功能美食车通过数十种特选配料,烤出的肉串色泽金黄香气诱人,外层酥香爽口,料入肉内,香入肺腑,入口奇香四溢,一路飘香多功能美食车食后口鼻生香,回味无穷,吃后上瘾,正是撑破肚子还想吃。刷上“飘香烧烤油”烤制时香飘几十米,诱人食欲,一次品尝即成回头客。

一路飘香多功能美食车烧烤时无油烟,不飞灰,绿色环保,干净卫生,催人食欲,同时,更为*特的设计是将烧烤炭*的余热用于油炸或涮烫,环保节能,一机多用。一路飘香多功能美食车品种多,风味全,为不同口味的消费者提供干净卫生,绿色*有的休闲美食,大*众人财。一路飘香多功能美食车优化设计,再成功推出以烧烤、油炸、涮烫、铁板烧、关东煮等。

一路飘香多功能美食车还可根据食物的特性,自由调节*力的大小,**各种食物均能达到*佳烤制效果,同时克服了传统炭烤极易将食物烤糊的弊端。一路飘香多功能美食车采用了储热保温设计,热量**散发到炉体外面,操作人员不用再忍受烟薰*燎,操作起来更加简单方便、轻松灵活。

标签: 一路飘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