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香七品焖锅赚钱捷径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锅店、干锅店、自助餐店……店店都要动辄数十万元几十万,而且技术难求,运营复杂,餐厅的命运**掌握在大厨的手上。御香七品焖锅将五店融为一店,把五店的特色优势**结合,御香七品焖锅无厨师开支节省、无厨房营业面积*大化。

御香七品焖锅秘制酱料和调味汁都是总部的核心技术。合作店面的酱料都由公司统一配送,**口味如一。这是其它同行无法复制的。**的配比使得焖制的主料快速成熟、不粘锅底,又鲜香绵嫩,又能做汤底清而不腻,高汤中加入多种**和调味品,御香七品焖锅清澈鲜亮,强身健体养脑益智、美容养颜之功效。

御香七品焖锅的主要原料是以各种鸡、鸭、鱼、肉、海鲜为主,同时配以营养丰富均衡的底配料(大蒜、葱头、红薯、胡萝卜、青红椒、西芹、山药、大枣、枸杞等)搭配,御香七品焖锅根据人体对营养元素的需求和原料本身所含营养元素的具体情况精选原料,科学配比。

御香七品焖锅是在传统焖锅基础上结合现代人的口感特点,大胆创新,营养调配,结合****。在滋补理论与现代养生学说的基础上创出的以时尚健康、营养美味、恋爱主题为亮点的餐厅。并且御香七品焖锅秘制酱料和调味汁都是总部的核心技术。加盟御香七品焖锅,公司统一配送,**口味如一。

标签: 御香七品焖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