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面来风扯面商机不可限量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西面来风扯面加盟立志于中式快餐**化经营的倡导者,未来发展目标是成为遍布全国的的中式快餐企业。西面来风扯面加盟传承中华**民族特色饮食,不断吸收更多新口味新理念,代理秉承“健康美味均衡营养快速高质体验欢乐”的经营理念,打造中国人自己的新快餐,秉承中华面食文明传统,以“扯”为宗,传承旧法,并**28道创新工艺。

西面来风扯面加盟相承扯面天然营养麻辣鲜香面韧滑光长而不断的精粹风味,结合现代创新技艺,以一碗面色香俱全营养均衡品质**为标准。西面来风扯面加盟在传香中华**面食文化同时,为更多喜爱面食追求生活品质的城市白领们提供高质量的快餐服务,特色扯面,来自陕西,地道风味,**臻粹,源自周代,距今已有3000年的历史。

西面来风扯面加盟是陕西地区有明确史料记载以来,中国*早的面条品类,从生产工艺上来看,扯面不同于拉面、削面和擀面。西面来风扯面加盟的制作没有使用任何添加剂,单纯依靠黄河流域的小麦,手工制作而成,在面条家族中健康**、麦香**的地位不容小觑,其*家研发的扯面机器,沿袭了陕西扯面师傅制面工艺的精髓。

西面来风扯面加盟,第三项****则是整合恒温油炉,做面食,温度的稳定很重要,而且要**安全。西面来风扯面加盟恒温油炉,采用进口配件,采用**运营原理,实现了*力稳定、温度持续的效果,同时,**安全,实现机器寿命阶段的全安全、全维护,将扯面机扯面的面条,按标准的量分配好,起到保鲜的作用,节省时间,**新鲜。

 

标签: 西面来风扯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