燊记涮烤小木屋新鲜美味,营养健康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燊记涮烤小木屋加盟通过不断创新,对传统的烧烤模式进行改进和创新,从而*创**了空气烧烤、纸上烧烤、微波烧烤、水晶烧烤、甚至是冰欺凌烧烤等多种烧烤新模式。燊记涮烤小木屋加盟空气烧烤不见明*,更安全,无油烟,不油腻不容易烤焦,更受女性消费者的青睐,打造30秒烤熟技术,省*省力省时间。

燊记涮烤小木屋加盟水晶烧烤及冰欺凌烧烤更是时刻考验人们的味觉极限,每一个到这进行品尝的消费者都在接受视觉味觉嗅觉的三重冲击,这里有*具观赏性的烧烤方式。燊记涮烤小木屋加盟*刺激味蕾的烧烤**,还有*具诱惑力的烧烤美味,采用前中后“三步走”服务模式,三步即为开业前、开业中和开业后。

燊记涮烤小木屋加盟,对中式、韩式、南美、西式等烧烤风味进行大整合,汇集****工艺、创新多种烧烤技法,前所未见丰盛的食材。燊记涮烤小木屋加盟采自**各地的风味香料,再加上别致的木屋式装修,成为眼下*具魅力的烧烤代表,针对中国市场的经营特点,在神奇烧烤的基础上,导入了高人气的*锅品类。

燊记涮烤小木屋加盟构成了涮烤一体的全新模式,将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一网打尽,实现餐厅的24小时不间断盈利的奇迹。燊记涮烤小木屋加盟,采用自助式烧烤模式,特制涮烤料理台上设有定制烧烤炉,不但能自动翻转食物,还自带排烟系统,将油烟和多余热量排走,坐在炉边边烤边吃再也不必担心烟熏*燎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