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鼎记营养好味道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粥鼎记加盟港台名吃,以“粥品”*为讲究,也*受大众欢迎,香港是“粥文化”的发扬光大地,更是“粥文化”的**创新地。粥鼎记加盟,用精选的生米加工,慢熟后的粥才够软绵绵,入口即滑,滋味非凡,“粥”中可配任何材料,材料的选择讲究既要配合的味道,又要有营养价值,比如桂圆、木瓜、莲子、杏仁等五谷杂粮,都有润肺、养颜等功效。

粥鼎记加盟鸡鸭鱼肉、山珍海味等,即美味又营养滋补,达到食疗的效果。粥鼎记加盟,有“生滚粥”和“老*粥”之分,“生滚粥”是在煲好的粥底中加入客人即时点的原料,旺*滚沸即成,“老*粥”是要用选用精米、文*慢慢煮熬而成的,时间应达到4小时以上才有*好的效果,*有代表性的粥品是:皮蛋瘦肉粥、猪肺菜干粥、柴鱼花生粥、北菇滑鸡粥等。

粥鼎记加盟采用“生滚粥”的制作工艺*推出百味俱全的“粥*锅”,在*锅中加入一大锅煲好的粥底。粥鼎记加盟在*锅烧开后,按照顾客需求先荤(鱼片、鳝段、鸡脯、腰润、猪红、肥牛、海鲜等)后素(各种蘑菇、豆品、时蔬等)顺序,边吃边加,*后吃光粥底,其味道鲜美无比,营养滋补又经济实惠,吃过一次又会想第二次。

粥鼎记加盟弘扬食疗文化,推出多种功能性粥品,如:瘦身粥、养颜粥、健脑益智粥、清热降*粥、夏令解暑粥、保肝润肺、药膳滋补粥等。粥鼎记加盟还有多种让中老年人留念少年、儿时记忆中的乡情粥,如:香米锅巴粥、腊味糯米粥、野菜糙米粥、百味叫花粥、鲜鱼腊骨粥等,除了粥本身所产生的可观利润,因粥而起的其它特色菜肴和点心更是远远超过了粥本身。

 

标签: 粥鼎记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