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味传奇煲仔饭时尚好味道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煲味**煲仔饭加盟采用的是**无油烟化的操作,所有产品制作都有专用的设备操作完成,全部电气化,无需煎炒,且能源消耗低,出餐速度快,翻台效率高。煲味**煲仔饭加盟,除了新鲜肉类、蔬菜当地采购,其它腌制料、调味料全由公司统一配送,**全国口味统一的同时**所有用料的安全。

煲味**煲仔饭加盟除了选米以外,选用搭配的材料也将决定煲仔饭的口味,比如腊味饭,晶莹剔透的米饭搭上肥而不腻,美味可口的腊肠,再浇上浓郁的专用酱汁,食用之后整个人都神清气爽。煲味**煲仔饭加盟采用不锈钢面板设计,采用进口微电脑芯片作为控制系统,稳定耐用,可以肉眼清晰观察煮饭进程。

煲味**煲仔饭加盟还可以根据不同食材,通过控制面板的数字显示来控制所需*候和时间。煲味**煲仔饭加盟只要9分钟而且还能**拥有香脆锅巴,煮饭时间的减少,食客流量的增加,让加盟者获得更多的利益,能够从加盟者的实际出发,为加盟者争取每一份利益,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让加盟者永无后顾之忧。

煲味**煲仔饭加盟一改传统中餐煎炒油烹,将高脂类食品抛弃,借助营养健康中式快餐走进市场,让养生与美味在整个美食界引起共鸣。煲味**煲仔饭加盟为了巩固中式营养快餐的地位,从口味上做到满足消费者所需外,又从*候上为经营者提供便昨,让百年老店不仅味道发扬光大,更从规模上有所扩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