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诺郎韩式养生烤肉美味又新鲜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金诺郎韩式养生烤肉加盟以**餐饮品牌和优良实物资产为基础,公司组织上百位烹饪、营销、终端服务等领域****,倾力打造以“韩膳”为代表、“韩式炭*烤肉”为主营、中韩食疗文化为主题的特色韩餐连锁经营品牌。金诺郎韩式养生烤肉加盟总部北京臻得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CBD**商务区,临近国贸商务中心及**电视台新楼。

金诺郎韩式养生烤肉加盟,是**新**信息的**阵地,作为**批受约入住的企业,可以分享到世界*新的行业信息,立于浪潮之巅。金诺郎韩式养生烤肉加盟,用独特的配方和味道,优雅的环境表达着高贵、典雅、醇厚、从容,给人唇齿留香,闻香识人的浪漫情怀。公司管理卓越,团队和谐,推广独特新兴的美味健康养生烧烤食品。

金诺郎韩式养生烤肉加盟给投资者的是一个完美的创富平台,同时也体现在人人实惠消费的低价位上。金诺郎韩式养生烤肉加盟公司主要销售食品、饮料,产品种类多,质量优,价格合理,销售范围广,销往全国各地,产品都通过了质量认证,质量有保障,采用通过排酸处理后的肉制品、全制动消烟炭*烤炉、麦饭石烤盘、远红外线烧烤炉。

金诺郎韩式养生烤肉加盟除基本的烧烤美食以外,同时还引进了韩版拌饭、石锅饭、甜点、汤膳、粥膳、食膳、鲜味等共15大系列,几百款美食。金诺郎韩式养生烤肉加盟无论你是年轻人还是老人、小孩都能在金诺郎韩式养生烤肉店找到适合你的口味,销量好,创收无忧,健康原材料和优质烧烤设备,从源头全面保证食品的安全卫生。

 

标签: 韩式养生烤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