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侠客愤怒大鱿鱼赚钱好生意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鱿鱼营养价值很高,是海洋赐予人类的天然水产蛋白质,富含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高蛋白、低脂肪、低热量,好吃不怕胖。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鱿鱼肉质中所含高量牛磺酸可有效减少血管壁内所累积的胆固醇,补充脑力、预防血管硬化,是有益健康的一款风味美食,男女老少皆能食用,为**大鱿鱼的鲜美口感,从原材料上就精益求精。

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特选阿根廷深海8000海里的大鱿鱼,体型庞大、肉壁厚实,肉质鲜嫩,捕捞上来后采用即时“船冻”技术,急速冷冻到零下18摄氏度以下,打包装运,进入冷冻物流链,既锁住了“鲜”味,又保留了营养。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采用台湾*正宗的渔家配方,精选**食材,将名贵**药、香料,按*家比例精心配伍,酿制出各种丰富口味的酱料和撒粉。

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有椒盐味、黑胡椒、芥末、孜然、柠檬、番茄味,还有酱香、麻辣、甜辣、酸辣,多达数十种口味,地道美味随心享。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源自阿根廷深海8000米的大鱿鱼,体型庞大、肉壁厚实,捕捞上来后急速冷冻到零下18摄氏度以下,打包装运,进入冷冻物流链,即锁住了鱿鱼的鲜味,又保留了营养,拿在手上,比脸还大,咬一口,再咬一口。

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经严格鲜品预处理加以改刀整形,经过鱿侠客特制工艺,220度高温“轰炸”,“轰”的一下,外形乖张的愤怒大鱿鱼立即新鲜出锅。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鱿鱼入口,口爽胃更爽,根本停不下来,外焦里嫩不油腻,外皮松脆有弹力,休闲时刻来一串,逛街游玩来一串,甜蜜约会来一串,美食与乐趣的统一,鱿侠客愤怒大鱿鱼加盟根本停不下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