燊记涮烤小木屋选料上乘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燊记涮烤小木屋加盟不仅选用*新鲜的原料,并且采用套餐的方式,为白领们进行*科学的营养搭配。燊记涮烤小木屋加盟是采用低温健康烧烤,丝毫不担心烹饪过程中的营养流逝和油脂的化学变化,烧烤搭配麻辣烫,荤素配合,小吃也能营养健康,采用自助式烧烤模式,特制涮烤料理台上设有定制烧烤炉,不但能自动翻转食物,还自带排烟系统。

燊记涮烤小木屋加盟将油烟和多余热量排走,坐在炉边边烤边吃再也不必担心烟熏*燎了,革命性地推出“八无生态餐厅”,领跑餐饮投资新时尚。燊记涮烤小木屋加盟*锅与韩式烧烤两种食法巧妙“容”于一锅,把油烟和焦油都降到了*低,吃起来放心,对中式、韩式、南美、西式等烧烤风味进行大整合,汇集****工艺、创新多种烧烤技法。

燊记涮烤小木屋加盟针对中国市场的经营特点,在神奇烧烤的基础上,导入了***的*锅品类,构成了涮烤一体的**模式,将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一网打尽,实现餐厅的24小时不间断**的**。燊记涮烤小木屋加盟,将各种肉串、海鲜串、蔬菜串上相配合,烧烤串一出炉,香味就扑鼻而来,观之色泽油亮、食之脆滑鲜嫩,余香绕口让人百食不厌。

燊记涮烤小木屋加盟,针对目前市场中*受欢迎的中式、韩式、西式三烧烤技法。燊记涮烤小木屋加盟不仅选用*新鲜的原料,并且采用套餐的方式,为白领们进行*科学的营养搭配,是采用低温健康烧烤,丝毫不担心烹饪过程中的营养流逝和油脂的化学变化,烧烤搭配麻辣烫,荤素配合,小吃也能营养健康,选料上乘,制作出健康的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