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比萨圆您创业梦想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招商巅覆传统比萨吃法,*具匠心的将多元化口感元素,“水果、蔬菜、牛肉、奶酪、海鲜”等营养元素于一身,酸、甜、麻、辣、咸各有滋味。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招商,进入中国市场,为你奉献一场感官与味蕾的盛宴,一切都是前所未见,让真正的美食风暴席卷中国市场现在加入哈萨里大家庭。

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招商马上再赠送在台湾**的台式甜品、**大鱿鱼、炸弹烧、神奇气泡水、爆奶吧等五大超人气项目。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招商价值超过**,不可思议的赠送,不可限量的**,不可阻挡的生意,精巧欧式老爷车设计,彰显欧式魅力,设备与车型组合协调美观,无需店面,哪里人多推到哪里。

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招商来自意大利的创意美食--横空出世,从本质上改变了人们头脑中饼状比萨的传统概念,**淘汰了山寨版的手握比萨。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招商携*具震撼力、*具诱惑力的四大家族创意比萨--海螺比萨家族、蛋挞/冰淇淋比萨家族、卡通动漫比萨家族与中式比萨家族进入中国市场。

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招商是意大利的国粹级品牌,有情迷众生的内涵与寓意,在保持正宗意式风格的基础上,在创新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不断迎合***消费者的审美与习惯。哈萨里意式海螺比萨招商,舌尖上的美味,是***的创意比萨,**淘汰了早期山寨版的手握比萨,海螺外形,新奇*特、新鲜时尚。

 

标签: 意式海螺比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