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来饱去煲仔饭利润高赚头足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快餐行业近20年来一直保持着17%的增长速度,而中式快餐更是大行其道占据了大半江山,煲来饱去煲仔饭**绿色养生美食,**了新的快餐时代。煲来饱去煲仔饭是中国砂煲美食**连锁品牌,也是****拥有砂煲美食**技术的品牌,已经有了8年的成功直营经验,生意越做越*成功带领几百位中小本创业者取得成功。

煲来饱去煲仔饭与一般的中式快餐加盟品牌不同,煲来饱去煲仔饭为主打,拥有三大美食技术**,绝世煲仔美味兼顾养生深受消费者追捧。煲来饱去煲仔饭包含了煲仔饭、砂煲粥、砂煲面还有商务套餐、营养早餐、饮品、凉菜、泰式铁板,满足了各类消费者需求,18小时经营模式。

煲来饱去煲仔饭有中国*好吃的煲仔饭之美誉,8年直营总部已经成功探索出一条成功的中式快餐连锁之路。煲来饱去煲仔饭加盟,总部从技术培训、选址评估、装修设计到开业策划、后期经营,投资者可直接复制,没有经验也可轻松致富。

如今,煲来饱去煲仔饭连锁店已在全国各地开花,平均利润在65%左右,在二线城市更是高达80%。煲来饱去加盟总部主张1对1的保姆式经营,成为小本创业者追捧的热门项目。而且,煲来饱去煲仔饭加盟,有创业店、标准店、旗舰店等多种投资模式可供创业者选择,只需万元投资,就能让你轻松饱收天下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