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飘香多功能美食车赚钱有保障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一路飘香多功能美食车可同时经营烧烤、油炸、涮烫,每小时可烤制肉串1000串、油炸800串、涮烫1000,每天可获利千元左右。一路飘香多功能美食车带展示台、推手和遮阳棚,不锈钢制造,燃料使用煤气,烤制速度提高3--5倍,无烟环保,性能优越,室内外均可经营。可同时经营烧烤、油炸、涮烫、铁板烧,多功能小吃车是您发家致富好帮手。

一路飘香多功能美食车集烤、炸、煎、涮烫、自动穿串、自动转烤等特色小吃制作于一车,百种美味老少皆宜,在运营方面,以无需店铺、不用大厨、不用人工等显着特点,一路飘香多功能美食车博得投资者青睐,且具有经营地点随意等特点,在节省运营费用的同时博得食客追捧。

一路飘香多功能美食车实实在在,稳稳当当,轻轻松松。几平方米场地,1-2人,2000元的投资,半月内就可开一家。一路飘香多功能美食车全心致力于小本创业的餐饮项目,为想小本创业的人士打造一个**的平台,给更多的失业人员、打工族、想创业人士提供一个施展抱负的机会,能使每位创业者通过实现梦想是我们*大的心愿。

一路飘香多功能美食车规格多、功能全,还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不同规格不同功能的设备;精心设计的角轮使一路飘香多功能美食车移动起来非常方便,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和经济实力来选择经营方式:既可以流动于商业街、小吃城、步行街、旅游景点,也可以固定开店。

 

标签: 一路飘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