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釜宫韩式烤肉美食汇聚,等你来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汉釜宫韩式烤肉加盟*新推出远红外线烤炉,本产品利用远红外线的放射性直接加热,肉从里面向外熟,保存了肉的原有营养和口感,肉质香嫩。汉釜宫韩式烤肉加盟烤肉时没有烟雾产生,肉也不容易粘锅,所以不用替换烤盘,采用光波红外线的放射来直接加热,使肉和蔬菜等从中心部位开始被逐渐烤热,水分蒸发很少,使肉质非常香软,烤肉又嫩又不易干燥。

汉釜宫韩式烤肉加盟可*大维持肉中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等有益营养素的保持,*力调节迅速,无限位旋转调节。汉釜宫韩式烤肉加盟采用了特殊涂层处理的铝质烤肉盘,清理很简单,采用了电力清净能,无需安装排气装备,能提供一个舒畅室内环境,采用完整的不锈钢材料设计,外观设计精致,升温快,耐高温,持续保温***,断电后半小时冷却,节能省电。

汉釜宫韩式烤肉加盟具有过热保护、自动控温等功能,即开即用,使用安全方便,韩式风格设计,高贵简约,美观、大气。汉釜宫韩式烤肉加盟无磁场辐射,更****;无段控温,**节能,灵敏断电控制,更环保,在烧烤行业风靡国内外时,真正有特色、能吸引回头客的特色烧烤却不是很多见,人们不仅仅只关注美味,**符合现代人营养均衡、健康饮食的理念。

汉釜宫韩式烤肉加盟,用纸烤出来的肉能更好地锁住肉汁,口感格外嫩滑,再配以总*创的蘸料,**出堪称**的**美味。汉釜宫韩式烤肉加盟*创纸上烧烤,无明*、无油烟,更重要的是不会烤糊产生致癌物质,比起传统的碳烤、电烤等方式,更加卫生、健康、环保,更容易得到消费者的信任和宠爱,菜品多、美食多、饮品多、果鲜多、味料多,选择众多、美食汇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