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爱咪果碳烤鸭生意超火爆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都爱咪果碳烤鸭加盟是一种传承****、融合现代时尚、健康养生的果碳烤鸭新风味,由21味****药材,18道精细工序秘制而成,拥有十几种丰富口味。都爱咪果碳烤鸭加盟包括咸香味、麻辣味、酸辣味、清香味、茶香味、水果味、什锦味等等,且这些口味均可量身定制,想吃什么口味,就现场烤制什么口味,突破了烤鸭肉质无味的问题。

都爱咪果碳烤鸭加盟不仅香气四溢、口味肥而不腻,且营养美味。都爱咪果碳烤鸭加盟不同于传统烤鸭烤制工艺,它**于行业推出智能果炭烤鸭炉,采用果木炭烤,烤制出的鸭肉不仅更香嫩,色泽更鲜亮,且大大提高了产量和制作速度,**了食物的新鲜与卫生,其*占性的工艺,使之难以效仿,生意自然*爆,无烟无尘,天然纯净,果香浓郁。

都爱咪果碳烤鸭加盟更有多种果木所含健康元素散发,使得烤出的鸡鸭以及各种美味色泽鲜艳、奇香扑鼻,食者酣畅淋漓,更可健康养生、美容养颜。都爱咪果碳烤鸭加盟烤制美食的精髓,正引领烤鸭美味进入新的全盛时代,色美卓绝体现在色、香、味、形、养俱佳,皮酥肉嫩、入味至骨,真正做到了入眼、入味、入胃、更入心的境界。

都爱咪果碳烤鸭加盟在制作工艺上一样是十分考究,“一腌制、一风干、一挂烤”三步曲为*家创举。都爱咪果碳烤鸭加盟秘料腌制入味更深更透,风干则让食材更有嚼劲更回味绵长,新果碳智能挂炉烤制现做现卖,现场烤制众人无不闻香而来,分分钟出品神速美味,眨眼之间香味已扑鼻,入口惊艳,现做现卖不压货,更是卫生与健康的有力保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