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饰品连锁店的布局设计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银饰品连锁店的投资者而言,为了通过这个项目在严峻的市场上获得更多的**,那么创业者在经营的时候,正确的做好了这个行业的布局设计,那么这个项目在严峻的市场上就是好创业的,对于创业者而言,也是有利于这个行业发展的。接下来,我们就针对于银饰品连锁店的布局设计做出了以下分析。

(1)银饰品连锁店的出入口设计。出入口设计要合理,方便顾客出入。饰品店面一般十多平米,一般都是同一出入口,未有橱窗的小店可以设计敞开式的出入口,同是也能更好展示店内布局。有橱窗的店门不可过小,柜台不宜摆在出口处。此外,店中要留一定的顾客通道,方便顾客选取试戴饰品

(2)银饰品连锁店的店内空间布局。店铺室内布局一般由三个基本空间构成:一是商品空间如柜台、橱窗、货架、平台等;二是店员空间;还有顾客空间。橱窗的位置自然是借助透明的玻璃们,摆在*显眼的位置。可根据店面大小设计不同的布局。店面较大的饰品,柜台可以设置在两旁靠墙壁的位置,中间设置货架,从而形成两条顾客空间,中间的货架不宜太高,要保持整个店面的开阔,不能显得拥挤。

(3)银饰品连锁店的天花板设计。天花板可以**室内的美感,而且还与空间设计、灯光照明相配合,形成优美的购物环境。天花板色彩要配合饰品整体风格,*好以浅色为主,构成明亮的空间;也可以以暗淡的色彩配合低度照明,使灯光集中投射到饰品上。

 

标签: 银饰品连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