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巾饰品连锁店的搭配常识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已经进入了秋天,各种丝巾产品已经成为了很多时尚男女身上的装饰品;等到了冬天,各位围巾饰品在具备装饰作用的前提下,它还是为消费者们送去温暖的实用饰物。那么,作为一家围巾饰品连锁店的经营者,是不是学习过围巾搭配的相关知识呢?小编觉得,只有掌握更多围巾的搭配知识,才可以更轻松的促成订单。

一些女青年喜欢穿蓝灰色服装。但穿蓝灰色衣服往往会使面部发暗,如果配上一条色彩浓郁、风格热烈的尼龙围巾,就能达到生气勃勃的效果。如果穿一套藏青色的西服,应围一条纯白的围巾,既能显托红唇黑眸,又能保持藏青色清爽如水的气质,衬托出女性的敏捷和果断。选配围巾时,胖人宜用墨绿色的,瘦人宜用大红色的,这样就能调动银灰的安祥,温柔的情趣。矮胖的姑娘若穿桔黄色的绒绒衣会显得更矮胖,但只要配上深蓝色的裤子和淡绿色的围巾,就会给人一种新鲜、利落的感觉。穿红色的绒线衣时,不妨用黑色透明的围巾,压住红色不至于太刺目,还显得肤色**,明眸皓齿鬓发如云。也有人喜欢穿白色绒线上衣,黑色裤子,如围一条玫瑰红的围巾,便从素淡中呈出幽雅的仪态,对体型颀长的女性则更加适宜。

上述就是围巾相关的搭配知识了。想要让围巾和服装之间的搭配更加的和谐和美观,那么不仅仅要从围巾的色彩上考虑,还要根据围巾的质地,材料等等进行搭配,这样才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其实,了解更多围巾的搭配知识,无非是让围巾饰品连锁店的生意更好,获得更多人气,所以,围巾饰品连锁店的经营者必须注重服务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