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价格为何相差这么大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常常可以听到这样的疑问:看起来一样的钻石,都有鉴定证书,都说保真,但为什么便宜的只有几百元,贵的价格高达十几万元呢?对此,在广东经营钻石加工厂的大连人张先生透露,节假日珠宝钻石打折促销之所以可以低至3折,除了小品牌珠宝商价格虚高外,在知名珠宝商家与大型百货商场之间,还隐藏着一场“扣点博弈”。

此外,市场上林林总总的钻石中不乏仿版钻戒浑水摸鱼,也造成了价格悬殊的现象。张先生说,我国南方钻石加工业已经形成规模化,如同许多品牌服装被“扒版”一样,大量的珠宝*饰也出现了仿版。当**上市大规模宣传时,仿版商品“搭顺风车”大量上市,凭借低廉的价格*占市场。

“***珠宝价格偏高,有品牌价值在内;珠宝*饰是一种工艺品,工艺品的加工成本很难定价,没有行业标准,不好鉴定,这也让一些生产、销售商钻了空子;此外,各大商场的返点不一样也会导致售价不同。”大连市珠宝*饰协会会长熊**表示,珠宝行业需要逐渐洗牌规范。欲购买珠宝的消费者若有疑问,可到大连市珠宝*饰协会咨询,协会**会免费提供咨询服务。

 

标签: 钻石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