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水晶能防辐射吗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天然水晶具有特殊的“压电效应”。无缺陷的水晶单晶经加工成饰品佩带人体后,与代人体摩擦可以产生微弱的电磁场,这种电磁场具有稳定情绪、促使人体能量集中营,减轻病人痛苦和紧张,回忆**速度等功能。如美国研究中心所推崇的“水晶疗法”,就是将水晶按压在病人伤患处起辅助*疗作用的。

天然水晶是自然形成的一种纯度较高的石英矿石,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由于含有其他金属离子,所以会呈现出各种颜色,常见的有白水晶、紫水晶、黄水晶、茶晶、发晶等。人们常说的水晶有磁疗作用,是指“压电效应”,即切下水晶的一块晶片并对它施加压力后,晶片的两个侧面可以产生磁场,国外也有诊所利用水晶的这种效应为病人理疗。

将小的水晶簇摆放在计算机、电视机、微波炉等电器产品上或周围,可以减轻其辐射量,保护人体不会受到电磁波的干扰太多。

 

标签: 天然水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