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金饰品牌定位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今生金饰是台湾地区**个国人自创品牌,也是台湾除了港商(镇金店、点睛品)之外,**一个非家族式的企业,其前身早在1993年即已成立,当时以实验店性质于桃园及台北地区开店,并于1995年正式成立今生金饰股份有限公司。

自1995迄今,今生金饰投入无数**与心力,以累积品牌资产,巩固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位置,并在2005-2008年连续四年获得“读者文摘全亚洲调查之非常品牌**奖”,可见今生金饰在品牌**上付出之心力。

今生金饰的品牌定位,其实就如同它的名字一般,要与消费者相约今生今世。我们希望提供给消费者的,除了商品本身之外,还有一份永世不变的浪漫**,就如同**内蕴的**价值一般,历久弥新。因此,今生金饰会出现在消费者生命中每一个重要的时刻,当你希望对情人、对亲人、甚至对自己达这份祝福与**时,今生金饰将是您*佳的选择;我们希望今生金饰的商品能真正成为人与人感情传递的媒介,除了**本身的价值外,还有着今生金饰更珍贵的品牌**。

 

标签: 今生金饰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