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戒指哪个品牌好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购买钻石戒指哪个牌子好?选择钻石作为*美好的爱情象征,只因钻石的纯净,永恒,恰好如真挚爱情的矢志不渝。钻戒它是爱情的象征和见证,每对恋人都希望能够甄选一枚*合适的钻戒成为彼此永恒的爱情信物。那么在众多牌子中应该从何挑选起呢?

钻戒品牌

戴比尔斯

“Adiamondisforever”(钻石**远一颗永流传)是纽约**广告公司NWAyer于1940年为**钻石**中心(DTC)创作的。她跨越了一个世纪,打动了无数沉溺在爱河中的情侣,并让他们更加期待爱情的永恒,同时被钻石这一稀有、珍贵的“宝石**”所深深的吸引。

卡地亚

卡地亚于1847年创立,被美誉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是当今世界*屈一指的珠宝制作商。迄今为止,卡地亚仍然吸引着众多皇室贵族及社会名流。在卡地亚的“红盒子”中蕴藏着对爱的**,加之美轮美焕的钻石,呈现与众不同的结婚钻戒。

戴瑞DarryRing

说到珍贵*特,没有哪个牌子能够比得上戴瑞珠宝集团的DarryRing,每一枚都只能通过男士身份证验证定制,并且此生仅此一枚,送给此生*爱的女孩子,寓意“一生**真爱”!浪漫**的专属戒指,无疑是每个女孩子*梦想拥有的求婚钻戒,以*树一帜的方式,树立了真爱**的爱情信仰。

挑选钻戒技巧

钻石4C与GIA证书

一颗钻石的价值在于而且仅仅在于它的4C,即净度、颜色、重量、切工。这在**上是有统一报价的,只要级别相同价格就相同,跟钻石的品牌等因素没有任何关系。

特别是带有GIA证书的钻石,每一颗都有自己的身份编号,记录在证书上,而该钻石的腰线上也同样刻有与其对应的激光防伪编号。绝对不会出现假冒的问题。尤其重要的是购买裸钻可以直接到国家权威机构复检,对裸钻的检验鉴定比较好做,而且准确,一旦镶嵌好,由于受戒托的影响对钻石的4C很难进行精确检验。除非把钻石拆下来,可一般消费者都不会这么做,因而个别商家就会钻这个空子虚标钻石重量和级别,损害消费者利益。

钻戒定制

结婚钻戒定制将会是未来结婚钻戒购买的一个趋势。

在商场购买的钻戒都是批量生产的,款式有限且同质化是在所难免的。定制的就不同了,你有什么样的想法,有什么要求,可以自己DIY哦!特别是结婚钻戒,为了使其更加具有特殊意义和纪念价值,还可以在钻戒上刻字或图案。可以说,定制钻戒,真正能够让你拥有一款只属于你自己的**的,与众不同钻戒。

通常,同样的钻戒,定制的钻戒比直接购买钻戒成品要便宜一半以上。有的甚至能便宜到70%。比如一颗颜色、净度、切工都较好的30分PT950钻石戒指,一般商场售价都要万元左右,有的甚至更高。由于现在的现在的年轻人都追求个性、另类、时尚,现在*流行的莫过于在结婚钻戒、情侣戒指,周年纪念钻戒上刻上送给对方的一句话,来表达心意。

 

标签: 钻石戒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