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水晶有哪些功效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东方或西方,都将紫色视为象征*高身份的颜色。宝石中,唯有紫水晶能发出这种高贵的紫色光芒。有人说,自然界中,*美丽的紫就是紫水晶的紫光了。紫水晶是神秘、高贵、***的爱的象征。

紫水晶又叫爱情石,能够增进人缘及异性缘,使周边的人际关系更加圆滑。而且可以让情侣之间、夫妻之间得到更深厚浪漫的爱情。

紫水晶被当做是社交之石,能够使人在社交场合左右逢源,紫水晶带来的人缘属于内敛型的,由心而发的吸引之缘。能够带来贵人运,可以使人具有包容心,带来贵气,以心来服人,让属下能够一心为你效劳。

紫水晶不仅可以开发智慧,帮助思考,还有助于集中注意力,增加记忆能力,并且可以增加脑细胞的活力,使头脑能够灵活运转,因此紫水晶非常适合需要长时间动脑的学生及上班族,紫水晶是他们不可或缺的水晶宝石利器。

紫色主宰右脑世界,即直觉与潜意识,对于水瓶座来说,特别适宜拥有紫水晶,促使其精神集中,提高思维活力,使人能在困扰中沉着思考,冷静面对现实的挑战。

紫水晶作为传统意义上的护身符,通常可驱赶邪运、增强个人运气,并能促进智能,平稳情绪,提高直觉力、帮助思考、集中注意力、增强记忆力,给人勇气与力量。

 

标签: 紫水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