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古玉器怎么收藏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国内收集古玉器属起步阶段,国内艺术品拍卖市场对高古玉器收藏未能给予足够的重视,价格普遍偏低,若与国外拍卖行价格相比,存在较大的差距。所以升值的潜力很大,目前仍有机会以较合适的价格收集到高古玉精品。

随着文化交流活动的增加,艺术品的需求会越来越旺盛,对中国古代玉文化的了解认识不断加深,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收藏高古玉,这将使市场进一步活跃升温,掌控好先机是成为一个**收藏投资者的必备要素。

高古玉收藏要走精品路线,越是**升值越快,把握好三要素:珍、精、稀,即高古玉要玉质珍贵、工艺精致、题材稀罕,这是高古玉投资收藏能否成功的*重要元素。

目前许多有着相同文化背景的海外华人,长年在进行高古玉的收藏和研究,国内更有拥有雄厚经济实力的强大收藏群体,有着充足的资金在支持着艺术品收藏市场,待社会资本进一步开启古玉器收藏时,将大幅提升高古玉的潜在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