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珍珠白上演新品鉴赏会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升级的欧诗漫珍珠白净透系列绽白上市,不仅携手李小璐作为欧诗漫珍珠白净透系列的代言人,同时从产品的外观到内在成分,都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良。

2014年,**升级的欧诗漫珍珠白净透系列绽白上市,不仅携手李小璐作为欧诗漫珍珠白净透系列的代言人,同时从产品的外观到内在成分,都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良,尤其是瓶盖镶嵌珍珠的设计,让珍珠在美白肌肤的同时,也成为了一种奢华的享受。3月16日,一场名为《跨越**•珍相大白》的新品鉴赏会在安徽保利剧院隆重上演。鉴赏会上,不仅向大家展示了**升级的欧诗漫珍珠白净透系列产品,同时欧诗漫也**展现了新珍珠白的功效和魅力。

当欧诗漫再一次**亚洲珍珠风尚的时候,更多的人将目光聚集到了这颗小小的珍珠上。自李小璐演绎的*新广告片播出后,就给人眼前一亮、焕然一新的感觉,引得大批消费者前来欧诗漫专营店咨询购买,甚至许多从未用过欧诗漫的新客户也加入了进来。随着春季订货会的相继召开,各地欧诗漫新珍珠白的销量大涨,多地出货超预计,甚至出现了货品供不应求的现象。

**升级的欧诗漫珍珠白净透系列,上市即**销售**的消息迅速在珍珠美妆行业内传开。安徽爱芃化妆品商行的品牌总监彭超谈论起欧诗漫的这次销售**时表示,欧诗漫之所以上市便**了如此“亮眼”的成绩,说明欧诗漫让自己的优势更加明显了,不仅用自己的珍珠延续了老顾客的情感,同时时尚的外观和自然健康的美白理念,也得到了更多新客户的认可,因此,新珍珠白的上市也必然会引起市场销售大热。

此次欧诗漫珍珠白的**上市,让更多的消费者领略到珍珠美白自然通透的绽白效果,不仅再一次证明了欧诗漫在珍珠美白领域的实力,同时也证明了欧诗漫坚持自然健康美白理念的成果。今天的欧诗漫,正是因为有了这样坚定的信念,才会将珍珠的能量融入到这样一个小小的瓶子里,将珍珠原本的精华直接深入到肌肤底层,让美白直接绽放到你的肌肤上,欧诗漫珍珠白净透系列,说得到做得到。

2014年,欧诗漫用**升级的珍珠白净透系列再一次征服了消费者,坚持改变坚持创新才是企业充满活力的源泉,正是在这种充满正能量的企业里,每一颗珍珠都凝结着欧诗漫人的智慧和汗水,2013年,**升级的欧诗漫珍珠白净透系列,也必将在珍珠美白的领域里,留下属于自己的辉煌印记!

标签: 欧诗漫珍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