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在华召回问题户外灯饰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宜家官网上挂出一则产品召回公告,称召回用于户外使用的季节灯饰。

宜家方面称,由于错误地配备了仅供室内使用的变压器,这款标为室外使用的“思吉拉”季节灯饰,若在室外使用,并暴露在有水的环境下,可能存在触电危险。

宜家中国**总监杨丽德昨日对《**财经日报》表示,目前,宜家在中国的所有门店都已经停止销售该款问题户外季节灯饰。

宜家在召回公告中表示,凡是购买了该款产品的消费者,携带所购买的灯饰及变压器前往任何一家宜家商场退货,可获得全额退款。但是,据宜家中国区工作人员透露,从召回工作展开以来,目前宜家中国仅在南京、无锡召回了2例问题产品。

“思吉拉”户外季节灯饰在宜家中国的销售从2009年10月开始。据宜家中国出具的官方统计数据,自上架以来,“思吉拉”户外季节灯饰在中国销售量为2.1万个。

根据宜家内部人士估计,宜家在北京、上海的门店规模和销售量较大,这款问题产品的销售在北京、上海地区可能较多。

据介绍,该户外季节灯饰安全隐患问题,是在今年11月底,由宜家瑞典的IOS(宜家产品研发部门)人员在工作中发现的。虽然目前尚未收到任何一起有关“思吉拉”户外季节灯饰的事故报告,但是宜家方面还是忠告购买了该类产品的顾客,应该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

出问题的产品并非一批次产品,而是所有的“思吉拉”户外灯饰,一直存在变压器配备错误。宜家方面表示,对该问题宜家承担所有责任,与供应商无关。同一品牌的室内灯饰产品不存在安全问题,因此,宜家表示没有考虑停止与该产品供应商的合作。

 

标签: 户外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