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翡价格上涨 引起越来越多人关注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所谓翡翠,红色、黄色为翡,绿色为翠,紫色为春。红翡的价格低于绿色、紫色的翡翠,但实际上,好的红翡的数量少于绿色、紫色的翡翠。

所谓翡翠,红色、黄色为翡,绿色为翠,紫色为春。红翡的价格低于绿色、紫色的翡翠,但实际上,好的红翡的数量少于绿色、紫色的翡翠。在2011年底~2013年初翡翠市场进行调整的过程中,红翡价格不降反升,已经引起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有更多的人开始喜欢上了这种具有吉庆色彩的翡翠。

红翡的颜色多为棕红色或暗红色。红翡与黄翡一样,多为翡翠原石的表皮部分。大部分红翡结晶颗粒大,通透度不高,价值也不高。而种水好的红翡,种质细腻通透,颜色鲜妍艳丽,非常难得,价值也较高,具有较好的升值空间。

不过,红翡的收藏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在市场上经常可以见到一种“烧红”的翡翠。这些红翡是后天经过人工加热处理,烧成红色的,这样的红翡没有收藏价值。“烧红”的红翡外表常会形成一层人工的红色,过于浓艳、不自然、缺乏灵气,收藏者购买时一定要小心。

万瑞祥翡翠俱乐部收藏的这件红翡虎牌,长5.3厘米,宽3.8厘米,厚0.8厘米,种水非常好,结晶特别细腻,在红翡中能达到这样水平的很少。其颜色鲜艳浓郁,均匀美丽。正面雕刻猛虎,凶猛威武,栩栩如生,寓意虎虎生威,生龙活虎;背面雕有两只蝙蝠和两枚铜*,寓意“福在眼前”,工艺非常**。

 

标签: 红翡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