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之夜来自国外艺术灯饰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在1882年**了灯泡以来,灯饰一直是一个充满浪漫温情的事物,不仅仅是因为其带给人们光明驱散黑暗中的恐惧,而是灯饰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它连续的排列可以看上去更加紧凑,更加灵活,无限地开放对应了**性的用途。它成为了艺术家和设计师塑造情感的材料。

根据这个第三个千年的世纪,在差不多10年的研究之后,Planilum技术由SAAZS共同设计的这个来自TomasErel的SAAZS艺术灯饰。通过压制我们的过去恐惧重新解释了我们的与光的关系。纯净,图像和**,光成为让您接触它的一个安慰性的元素,它成为生存的一部分。

标签: 魅惑之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