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洗车店却“热”了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入冬以来,前来洗车的人越来越多,记者近日在街头发现,简直每家洗车店前,都有车辆排生长队等候洗车。由于不少洗车店门面背阴晒不到太阳,招致门前的人行道上结起了薄薄的一层冰。现场:等候洗车的车辆排生长队

“师傅,还要等多久才干排到我啊?”“你前面还有三四辆车在等着呢,要么你就略微等下吧。”上午9点,记者来到江滨上一家汽车美容店前,店门前的非机动车道上,5辆汽车正排队等着洗车。

“太忙了,从早上8点忙到下午5点多,除了吃中饭外,没有几空余时间。”据洗车师傅老陈称,天气正常时,店里**大约能洗五十几辆。“前两天不是才下过雨嘛,昨天和今天要是来洗车的话,简直都要排队的。”老陈边说边指着马边上的一辆车说,“你看,这辆车估量都等了半个多小时了。”

提起冬天洗车的艰苦,老陈不停地摇着头:“这个天洗车的确比拟辛劳,水冰凉。”记者看到,老陈双手戴的洗车防水手套内,还套着一层棉手套。在记者问到店门前的人行道上,洗车流淌的污水曾经结成薄冰时,老陈述,有行人过他们会提示他们留意平安,车辆在进出洗车位时,他们也会提示车子当心驾驶。

担忧:店门前地上曾经结了薄冰

正在排队等候洗车的车主王晨有点焦急,他站在马边点了根烟抽了起来:“没想到一大早就这么多人来洗车,我还要赶着去接人呢。”王晨说,之前天气还不像如今这么冷的时分,他为了省*经常本人洗,但如今本人洗车的话,手会冻得吃不消,“洗一次车20元,我还真有点舍不得,但是天这么冷,谁还会本人洗车呢?”王晨笑着说。

而在这家洗车店东边的“汽车装潢”的店门前,4辆汽车也正在等着排队,店主陈金友忙得是不亦乐乎,不时地指挥着车辆进进出出。“天冷后,每天来洗车的市民的确比以前多了许多。”陈金友称,固然天气冰冷,前来洗车的人又不少,但他们目前没有涨价的打算,“估量春节后会略微涨点吧,但是涨几到时看状况。”

“结冰怕什么啊,我们天天都撒盐的呢,一撒盐就不要紧了。”当记者讯问店门前地上曾经结的薄冰,能否会给车辆和行人通行带来不便时,陈金友直爽地称,为了避免结冰招致出行不便,他特地买了盐放到店内,只需看到空中结冰了,他就会给冰面撒点盐。

提示:洗车后尽快把车身水擦干

在冬天洗车又要留意什么呢?某4S店汽车参谋韩皓提示,冬天洗车有很多事项需求留意,否则会给爱车带来损伤。“尽量少用高压水枪对车辆的车锁插孔、车门和后备箱盖缝隙处停止冲洗,以免温渡过低招致结冰。冬天洗车,*怕的就是车身上的水没擦洁净,会对车漆形成。”韩皓说,车辆洗完后,要尽快把车身上的水擦洁净,避免结冰。“假设车门处有水结冰了,再开门的话,车门处的车漆漆层就很容易决裂。”

 

标签: 洗车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