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给新车镀膜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要给新车镀膜

当您花了很多*买了一辆崭新的车后,是不是很想让自己的爱车永远都保持干净,漂亮又没有伤痕呢?“镀膜”是在总结了打蜡及封釉的优点及不足后,以新的环保原料和新的车漆养护理念制造的车漆养护换代产品。

汽车镀膜的特性在于在车漆表面形成保护层,隔绝外界物质对漆面的损害。从简单的洗车到车蜡到封釉,国内汽车美容进入一个不断升级阶段。经过近两年消费者的消费理念逐步成熟,“七分养、三分修”的概念受到认可,从洗干净到保养好,消费者对汽车美容要求逐渐提高。为了满足广大车主对这一点的高要求,包头宝泽宝马4s店特别推出镀膜服务,今天我们就具体了解一下镀膜的特点,让您舒心满意的同时更能安心,活动期间包头宝泽还将推出五折优惠的价格,保护爱车从点滴做起,包头宝泽为您竭诚服务。

整体感觉

相对于其他汽车美容用品,它具有如下特点:

1、保持时间**。一般的镀膜产品可以保持一年左右,如果镀膜,可以保持3-7年。

2、成本低廉。虽然单次价格镀膜产品价格较高,但从日均成本角度,镀膜产品价格却是打蜡、封釉等汽车美容用品之中*低的。采用镀膜产品后,日常的维护如洗车等都会减少,不但节省了时间,还减小了养护成本。

3、硬度高,对车漆的保护性强。镀膜类产品是在车漆上附着一层高硬度的薄膜,可以对车漆起到有效的保护作用。

4、对车漆的损害*低。“釉”和“蜡”因为要与漆面充分结合,所以附着方式要用高转数的研磨机把药剂加压封入漆面(所以称封釉)。然而这种压力同时作用在漆面上,经常会造成漆面损伤。而镀膜采用了温和的涂抹及擦拭的附着方式:靠膜本身的分子结合力附着在漆面上。避免损伤车漆。打蜡、封釉非常容易对车漆造成损害,而镀膜产品不但不会对车漆造成损害,并且还有效的对车漆起到保护作用。

5、节约时间。采用镀膜产品后,可以把每周一次的洗车延至每月一次。可以节约大量的时间。

6、保值。采用了镀膜产品后,汽车使用几年后,漆面还光亮如新,汽车的评估价格也会因此而提升。

7、外观靓丽,车漆更新。因为镀膜后,等于在车漆外部附着了一层无色的透明玻璃膜体,使车漆看上去更加光亮。

镜面效果

汽车镀膜剂的主要成分PTFE是人类所掌握的*光滑物质之一,这种极度光滑的材质能使你的汽车不沾灰,神奇地保持干净,甚至水都无法沾在漆膜上,因而用水就可以很轻易地冲洗掉附着在车漆面上的任何脏物。“汽车漆面保护膜”核心技术是运用玻璃纤维素、硅素聚合物、氟素聚合物和高纯水等非石油环保材料,在车漆表面形成一层永不氧化的保护层,将车漆和外界**隔离起来,具有**的强度和耐候性。

 

标签: 新车镀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