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中国区换帅 与欧莱雅竞争升级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宝洁公司获悉,从5月1日开始,现任大中华区总裁的李佳怡(DanielaRiccardi)将离开宝洁公司,其职位由现任宝洁西欧区洗涤用品副总裁的施文圣(ShannanStevenson)接替。目前,两人的工作交接正在进行中。

据宝洁公司介绍,施文圣在宝洁多个业务部门有过的工作经历,包括织物护理、健康与美容、婴儿护理及妇女护理等多个行业,工作地点包括英国、土耳其、俄罗斯和埃及等国。

施文圣充分肯定了其前任的工作。他表示,李佳怡女士“为宝洁在大中华区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她的**下,宝洁发展成为中国*大、*成功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大中华区现在和将来都是宝洁*重要的成长动力之一”。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在中国日化市场上,宝洁已经是当仁不让的**名,其洗护用品的市场份额均已过半。

2005年3月,李佳怡被任命为宝洁大中华区总裁。时值宝洁转型战略如*如荼进行之时。当时,出身于化妆品业务的宝洁*席执行官雷富礼(A.G.Lafley)决定陆续退出部分领域,使宝洁专注于美容及健康护理产品。于是,在**东欧美容护肤市场上有着傲人成绩的李佳怡成为了宝洁中国的***。

此前,宝洁为了增加与零售商谈判时的砝码,不断扩张,致使其业务过于分散,涵盖了美容、**和家庭用品三大领域,其产品从剃须刀、牙膏到咖啡、甜甜圈,可谓五花八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