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检底盘部件经济又高效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其实汽车每个重要组成部件的零部件也都有其一定的运用寿命,就拿发起机总成来说,正时(胶带)需求5万~6万公里改换一次、传动三角是每4万公里改换一次;而一些不用要改换的零部件,也是需求定期来检查清洗,例如分电器触点每4万清洁、检查,而检查清洁需求的工时费也是令车主头疼的养护费用之一。不过固然如今养车越来越不省心,但是经济又**的养护方式也并非不存在,就拿*容易呈现问题的底盘部件来说,理解毛病的预先征兆能够很好的防止引发更为严重的状况:

从运用的角度来看,底盘部件实践上比发起机更容易出问题,但在例行颐养时,很多人常常无视了对底盘部件的检查。底盘容易产生毛病的部位主要集中在:

1、减震器:漏油是减震器损坏的前兆,另外,在坏面上行驶平稳明显加剧或制动间隔变长也是减震器损坏的征兆。

2、悬架控制臂胶套:胶套损坏后车辆将呈现跑偏、打摆等一系列毛病,即便做四轮定位也无济于事。假如认真检查底盘,胶套损坏很容易发现。

3、转向拉杆:转向拉杆松弛是一个严重的平安隐患,因而,在例行颐养时,一定要认真检查这一部位。做法很简单:握住拉杆,用力摇摆,假如没有晃动,就阐明一切正常,否则,就应改换球头或拉杆总成。

4、排气管:排气管是车底*容易受损的部件之一,检修时别忘了看一眼。特别是带三元催化器的排气管,更应认真检查。

5、万向节防尘套:别小看万向节外面的防尘套,它不只有防尘作用,还能避免万向节四周的光滑脂流失,防尘套一旦破损,光滑脂很快就会流失,由于干磨,万向节很容易损坏。

标签: 自检底盘部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