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防冻液也要防假冒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近来,全国大有些地区呈现强降温气候,骤降的气温对轿车发动机冷却系统带来了应战,此刻,轿车需求高质量的防冻液来“心脏”。记者知道到,有些车主对防冻液的知道和运用存在着误区,如,有车主幸运用水或许酒精代替防冻液、不一样类型防冻液随意混合运用等。这些行动严重影响着发动机的“安康”。

防冻液并非只防冻

据昆仑润滑油的教授介绍,防冻液是一种富含特别添加剂的冷却液,*要用于液冷式发动机冷却系统。防冻液的*要功能是,在冰冷冬天泊车时防止冷却液结冰而胀裂散热器和冻坏发动机气缸体或盖,而在夏日温度较高时能有用防沸,防止呈现开锅表象。此外,**的防冻液还有全年防水垢、防腐蚀等效果。因此,有些车主知道防冻液只需在冬天运用就可以的观念是过错的,防冻液*佳在四季都运用。

代替、混用害人不浅

有些车主为了便利,在冬天直接用酒精或许白酒代替防冻液,而夏日则更换为水。教授,这种方法不只会对轿车形成危害,乃至会带来安全隐患。一方面,酒精的沸点低、易焚烧、易挥发,在车内高温、高压的情况下,很简单形成开锅,乃至导致焚烧;另一方面,长期运用不含防腐添加剂的酒精溶剂简单形成腐蚀、结垢并产生气阻表象。而水则会对轿车冷却系统各种金属部件形成腐蚀。

选防冻液也要防冒充

当前市场上防冻液品牌品种很多,一些杂牌,包含冒充伪劣商品,占到50%以上的市场份额。教授,为了让爱车得到非常好的维护,*佳挑选闻名品牌的商品,一是闻名品牌技术含量高、质量有,别的,闻名商品防伪到位,便于辨认,如昆仑润滑油出产的昆仑之星防冻液,就采用了四重防伪技术,消费者只需依据有关常识细心区分,就能为轿车冷却系统供给杰出。

 

标签: 选防冻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