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实用新奇的车用玩意盘点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汽车用品市场上的各类用品五花八门,但是真正实用且又新奇的就需要你仔细的去市场上细细淘,有些新鲜地玩意非常实用,但价格却也不贵,正所谓,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市场上造不出来的,看看这些实用的汽车用品能帮助你做些什么呢?

静电贴

静电贴车贴是一种新型的车贴,可以轻松粘贴,却不用担心去除会留残胶。传统的不干胶车贴,粘贴久了要清除起来非常麻烦,而且不干胶的胶质对车漆也有损伤。只要将交强险、年检标志有胶的一面平整地贴在有静电贴膜的一面,再将静电贴膜从底纸上撕下贴在擦拭干净的挡风玻璃上,用手将空气排出、压实就可以了。静电贴膜使用起来非常简便,受到不少车主的喜爱。

提醒:购买时应该注意静电贴的质量,不要图便宜购买便宜货,导致静电贴后期贴不牢。贴时应该将挡风玻璃擦干净(不能有尘土)将粘在静电贴膜的检字、环保标识,粘到风挡指定位置,用手将空气排出(不可有空气)、压实即可。按正确的使用方法贴上后,是不会掉的,而且时间越久,贴得越牢

新潮指数:★★★

实用指数:★★★★★

车钥匙防丢器

车钥匙防丢器其实是个电子防丢器,它由主机和子机两部分组成。子机安放或粘贴在保护对象(防丢物品)上,主机携带在主人身上。当保护对象(防丢物品)离开主人一定距离时(0~25米可自由调整),主机就会鸣笛**,提醒主人注意。

提醒:车钥匙防丢器实际是一种能探测出距离远近的高科技电子装置,不仅能防止车钥匙丢失,像手机、手提电脑、摄像机、包裹等,应该都能防丢。

新潮指数:★★★★

实用指数:★★★★

**材汽车坐垫

记者发现,现在市场上有一种采用了决明子、山楂子、竹炭等作为填充物的汽车坐垫、靠垫成为用品市场上的新鲜玩意。有**材作为填充物的汽车坐垫挥发出来的芳香药香中,决明子有益肾明目、去肝*的功能,山楂子也有类似的功能。而樟木具有祛风湿、通经络、止痛、消食的功能,用在汽车坐垫上,会有提神、醒脑,有让车主集中注意力的作用。

提醒:健康和安全越来越成为车主关心的话题,大家都想在驾驶的同时,也能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汽车用品出现这种**填充物,相信更多的是考虑到车主,而车主也非常喜欢这样具有****功能的汽车饰品。问题在于,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买合格大厂生产的产品,谨防假冒伪劣的产品。

新潮指数:★★★★★

实用指数:★★★

迷你喷涂喷罐

迷你喷涂喷罐是专为小划痕设计的精细喷涂工具。和传统自喷漆相比,喷雾污染不到周围,无需特别的遮盖。喷出的漆雾自然精细。有了迷你喷枪,自己也可以为小划痕修补了,再也不用到美容店里。可装上任意颜色的补漆笔,即刻轻松升级为“超级迷你自动喷漆”。

提醒:修补前将需要修补表面**清理干净;于近期有过打蜡或镀膜的车,建议可用酒精等将待修补处蜡膜清除干净,以增加漆膜的附着力。对于保险杠上凹凸不平伤痕,可先用砂纸打磨或用小刀修理平整,使修补***一些。

新潮指数:★★★

实用指数:★★★★

指纹启动器

新型指纹启动器开车不用钥匙,只用手。这就是汽车防盗市场上*新的产品——新型指纹启动器。据介绍,指纹启动器先储存用户的指纹,在开车点*前,通过比对合格后方可启动,拒认的错误情况仅万分之一,而且价格不到3000元。有了指纹启动器以后,汽车的安全就大有**了。其他的好处是,人各有异,绝无丢失,无法仿制。

提醒:汽车指纹识别系统在汽车安装时非常简单,不破坏原有任何线路结构,适合在各种品牌车型上安装使用,使用时只需要在点*开关处于ON状态时轻轻把手指按在指纹采集器上认证后才能将点*系统和油路系统**正常状态,自动启动汽车。如果指纹识别不成功则不能启动汽车和不少日系高端车型装备的智能钥匙和无钥匙系统相比,这一指纹识别系统无疑更为安全,让爱车只能由车主一个人使用。

新潮指数:★★★★★

实用指数:★★★★★

多功能汽车椅背

收纳置物袋

纸巾、杂志、饮料罐等一些零散物品无处存放,放到车内的原来储物袋又紧又不方便,将这个收纳物袋用卡扣绑在座椅上面,又方便,又实用。

提醒:里面不要装大件的物品和尖锐的物品,以免在汽车紧急刹车时,对乘车者造成伤害。

新潮指数:★★

实用指数:★★★★★

车载带LED灯

不锈钢烟灰缸

喜欢抽烟的人在车里烟瘾犯了,需要抽烟时烟灰不知道往哪里弹,有了这个小玩意,你的烦恼就解决了。全密闭,香烟插到里面会立即熄灭,确保安全。

提醒:抽烟时尽量不要开车,吸烟有害身体健康哦。

新潮指数:★★★★★

实用指数:★★★★★

防静电钥匙扣

到了冬季的干燥季节,汽车的不少地方难免有静电,尤其是在拉车门的时候,此时,有一个除静电的玩意就显得非常重要,这个防静电钥匙扣在使用时,只需将其接触车门等可能有静电的地方即可,此时会发出橘黄色的灯光提示。

提醒:随时佩戴在身上,也可以消除身上的静电。

新潮指数:★★★★

实用指数:★★★★★

标签: 车用玩意盘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