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屈臣氏亚洲版图主战场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作为屈臣氏集团的行政总裁,苏若禹**次亲眼见识到了屈臣氏个人护理店在中国市场的魅力。

24日,在位于上海南京西路818广场的屈臣氏中国第500家店内,苏若禹湮没在购物人海中,“自有品牌产品格外受宠,价格稍贵的进口商品也有人购买。”苏若禹在店内细致考察着当地消费者的购物习惯,“中国的消费者对健康、美丽的需求越来越多,这是我们加速扩张的原动力。从开店速度来看,中国已经是屈臣氏个人护理店在亚洲的新主场。”苏若禹满意地说道。

在新店收银台前,苏若禹现场向前来购物的中国顾客征求意见,“屈臣氏需要了解各个地区不同消费者的不同喜好与*新需求,并据此调整商品结构,开发、引进新的自有产品和国内外品牌。”苏若禹说,经过了20年的经验积累,屈臣氏对中国健与美市场的研究逐步系统化和定量化,以消费指数的形式揭示潜在市场规律的想法也由萌动、酝酿走向成熟,屈臣氏健康美丽指数因此应运而生。

今年前三季度,屈臣氏中国区新开店数目超过150家,销售额增幅超过25%,远远高出亚太区的平均增长率,“中国已成为屈臣氏在亚太地区发展*快的市场,也是亚洲区销售额*大的市场。”

“中国正在逐渐取代新加坡、日本,成为屈臣氏集团健与美业务新的亚洲主战场。”苏若禹分析认为,近年来,亚洲逐渐成长为与美国、欧洲鼎足而立的经济体,而中国扮演着亚洲崛起的**者角色。中国庞大的人口基数和经济规模,使中国零售消费市场具备了无可比拟的规模优势,相对于日本、新加坡和中国香港等发达地区,中国内地健与美消费还处于起步阶段,但市场潜力*大。

他告诉CBN记者,目前全亚洲共有1700家屈臣氏个人护理店,其中中国占了500家。“明年,我们还将开出200家新店,到2011年全**店总数将突破1000家。这个数字相当于屈臣氏个人护理店进入中国内地20年来开店的总和。”

据苏若禹透露,屈臣氏明年将再新增5个分公司,其中两个分公司已确定将设立在长沙和青岛。“分公司不具备商品采购和市场**等方面的职能。屈臣氏仍坚持以直营店模式拓展,统一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