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连锁店品牌规划有原则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连锁大店的规划基本是形象品牌20%的比例,形象品牌我们没有商超百货的优势大,60%的终端品牌含知名品牌和非知名品牌,这些品牌有一定影响力和拉动力具备一定的竞争优势,20%的辅助品牌含流通品牌和非知名品牌,整体布局化妆品和彩妆约50%的面积洗涤用品日用品妇幼类和纸类和其它占50%的面积,这样看我们优势并不明显,**的优势就是利润空间比商超高一点经营方式灵活一些,营销策划让利顾客方面我们优势依然不大。

店铺在服务方面与商超相比还具备一定的优势,化妆品目前利润空间大,未来会越来越小回归到正常的利润空间,大城市房屋租金高人员成本高经营成本高想引导消费必然要多投入,社会成本也会越来越***空间受到多方面的压力,如果竞争对手在你店铺周围战略布点把客源截住,到那时大店会败给我们自己。

大店可以走驳船战略一条有动力的船拖着很多没有动力的船,开大店居中在周围开很多小店方便顾客,这样既能留住客源稳定发展又能制约竞争对手,化妆品小行业小生意顾客随机性比较强必须以方便消费和**服务为主题。为什么化妆品没有知名度的批品牌照样做得很好,就是因为小商品随机购买随意消费的结果,面积较大的专卖店要谋求战略转型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标签: 化妆品连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