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品代理专卖店加盟品牌致富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品代理专卖店加盟**比较快很多人选择。购买功能性**产品是一个很好的选购方法,一些消费者在面对形形**的**产品会感觉到眼花缭乱,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那么建议您的选购时根据自己的需要去做决定。

瑞士联邦营养**品每个产品从原料到成品都要经过多达120种不同的品质检验,**消费者买到100%的实效产品。集团每年生产超过190亿粒软胶囊和片剂,销往**各地。Rsy瑞仕源产品的销售网络遍布瑞士、英国、法国、德国、美国、加拿大、澳洲、南非、韩国、新加坡、印度、墨西哥、中国、中国台湾等68个国家和地区。Rsy瑞仕源的生产者-S.F.H瑞仕源药业集团是全世界*早的而且是专业研制和生产营养**品的制造者之一(由英国**生物科学院投资筹建),**品代理专卖店加盟Rsy瑞仕源品牌公司旗下英格兰德品牌是英国**品行业中的一个著名品牌,**品代理专卖店加盟英格兰德公司成立于1899年归属于英国**健康生命科学院(成立于1660年的英国**科学院,**品代理专卖店加盟是世界上历史*悠久、*著名的学术团体之一。

**品代理专卖店加盟项目首选**营养品加盟进口品牌介绍就到这里,Rsy瑞仕源品牌是世界著名的,总部位于美丽传奇的日内瓦湖边,迄今已有80年的历史,在欧洲和北美拥有数万家连锁专卖店。

 

标签: 保健品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