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药品代理药品代理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晋城市药品代理品牌如今市场上越来越多,很多人都看中了这块市场,如果你也想自己创业,那么选择投资一个晋城市药品代理品牌就不错,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个吧。

广州中医药大学大药房养和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以下简称“养和连锁”),晋城市药品代理是由广州中医药大学和广东新南方集团共**办,旨在为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集现代化中医药服务、健康管理、科学就医用药指导、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综合医药连锁企业。

秉承“以大众健康为己任不懈努力”的企业使命,凭借良好的内部管理机制,内涵深厚的品牌形象,晋城市药品代理**的管理团队,创新求实的经营理念,丰富的医药营运经验以及完备的人才培训体系,养和连锁的经营规模迅速壮大,目前已开设包括省公费医疗****单位及社区医疗服务机构在内的综合门诊和直营药店。中医药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是中华民族解决人类健康问题的瑰宝。养和医药连锁以广州中医药大学雄厚的技术力量为依托,以企业化运作为平台,以社区服务为切入点,通过运用中医药手段解决现代人健康问题,并辅以科学就医用药指导,已初步建立了社区健康好邻居的良好企业形象。

看了这个晋城市药品代理项目的介绍,你是不是心动了?在统一品牌形象、统一门店管理、统一采购配送、统一质量标准、统一服务体系的数字化管理基础上实现以健康管理为核心,融合现代化中医药服务、科学就医用药指导、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综合医药连锁服务体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