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视界眼保健行业的一缕春风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心视界眼健康机构很是红*,就是因为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戴着眼镜的青少年朋友,如果大家稍加留意,就会发现,青少年中的近视比例已经非常高,青少年已经成为近视的高发群体。据统计,我国青少年的近视发病率高达50—60%,且呈现逐年增加的趋势。我国患有近视的中小学生数量达到了1.14亿。近年来眼**行业迅速发展,各种眼**机构纷纷成立。

为了让更多青少年近视朋友得到及时有效的帮助,心视界开展实施了“捐赠一亿元,救助一万名贫困家庭近视、弱视青少年”活动,并积极对灾区捐款,承担起了自己的社会责任。

在采访中,心视界董事长谷振宏对未来做出了展望。谷董认为:作为一家成立不久、快速发展的眼**机构,心视界有着宏伟的目标,要在3年内实现连锁门店突破一千家,五年内实现上市目标,要成为眼**行业的**品牌,成为眼**标准的制定者之一。有感于谷总的远见和心胸,笔者对心视界的未来也充满了希望,真诚的希望心视界这股春风能吹遍祖国的大江两岸,还众多的近视患者一个明亮而清晰的世界。

心视界眼健康机构已经刮起一阵狂潮。济南视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心视界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近视、远视、散光、弱视、老花矫正的综合性眼健康机构,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心视界迅速发展,走出山东,走向全国,在眼**行业吹起了一缕春风。

 

标签: 心视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