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视界我们信赖的健康机构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心视界眼健康机构,人们信赖的眼科,专业性是别的医院比不了的。“感恩客户、回馈社会”是心视界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2010年6月,公司开展了心视界“爱心工程”--“捐赠一亿元,救助一万名贫困近、弱视青少年”活动。

即:把全国分为100个区域,在各地慈善总会的支持和监督下,总捐赠1亿元,每个城市捐赠100万元,救助100名眼球没有器质病变、年龄在18周岁以下的远视性弱视和近视度数在—6.00D以下、散光在—2.00D以下的贫困家庭青少年,1千天内总共救助10000名贫困弱视、近视青少年。截止至2011年9月,心视界“爱心工程”已直接让500多名贫困青少年直接受益……

2010年10月,“心视界”创新的技术和超凡的效果更是有幸得到了山东省教育厅、民政厅的高度关注,相关**多次到公司进行考查,对训练的效果和公司的慈善之举予以肯定和支持。

据相关数据统计:我国中小学生总人数为1.9亿,其中60%(1.14亿)为近视眼学生,每年新增近视眼患者超过3千万人,呈明显上升趋势。近视眼已严重影响到国民素质的整体提升。所以,携手“心视界”共同发展,无疑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

心视界你信赖的品牌,放眼未来,“心视界”公司将致力成为中国*****的眼健康机构,坚持“诚信、责任、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依托“市场、技术、媒体、运营、服务”五大优势模块,真心、真诚、真挚邀请全国各地有识之士牵手合作,共担使命,造福社会,一同谱写眼**行业的雄浑篇章!

 

标签: 心视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