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理发店加盟快速赢利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加入杭州理发店加盟,开启你的创业之旅!现在杭州理发店加盟如此*爆,而且现在连锁行业鱼龙混杂,许多红极一时的项目虽然炒得沸沸扬扬,却只能做到昙花一现,能保持着持续稳定的发展,这种成功例子在目前国内的连锁品牌当中实在并不多见。

杭州理发店加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以品牌经营为发展战略,以特许连锁销售为经营模式,集科研开发、经营销售、服务培训为一体的化妆品实业公司,拥有了先进的生产设备、标准化生产场地及一批**管理、科研人才,并且顺利地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杭州理发店加盟到目前为止,已在全国30多个省、市、自*区建立5000多家琪雅美容连锁店,形成了遍布全国各地的杭州理发店加盟美容服务网络,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开一家杭州理发店加盟,不能急功近利,而是要做到稳步求进,现在杭州理发店加盟在法国设立研发中心,研制出基础保养品、**保养品、身体健康护理品、彩妆品、塑身产品等20多个系列300多个护肤精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