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雅芳化妆品占领市场开启好商机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加盟雅芳化妆品已经成为广大投资者认可的投资项目,在市场上形成了非常广泛的影响力,雅芳这个品牌可以说是无人不知的,品牌影响和超强实力**难以想象。雅芳化妆品占领中国市场,加盟雅芳化妆品,开启亿万好商机!

这家研发中心位于上海金桥高科技园区,是一座6层的*立建筑,加盟雅芳化妆品面积近4千平方米。雅芳公司称,设立这家研发中心的*要目的是服务于中国市场,同时也将支持亚太地区的其它市场。据悉,这家研发中心的**在产品开发、加盟雅芳化妆品消费者研究、化学工程、安全和质量测试等。

相信雅芳在中国研发力量的进一步增强将使我们更贴近广大消费者,加盟雅芳化妆品,并充分利用雅芳强大的科技力量更好地服务中国女性。根据雅芳***席科技官詹尼丝·蒂尔(JaniceJ.Teal)博士的说法,加盟雅芳化妆品,雅芳的上海研发中心也将有助于雅芳现有的中国业务部门加强与研发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合作。

加盟雅芳化妆品,给你顺利创业的机会。现在广州机构负责的化妆品业务将被转移到上海的研发中心。雅芳希望,上海研发中心设立后,可以使雅芳公司提高其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钟彬娴认为,中国市场始终是雅芳保持长期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成长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