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娜四川代理投资少见效快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那么多投资者选择了金海娜四川代理?金海娜四川代理的优势非常明显,我想很多开沙龙的朋友都知道,一瓶染发剂的成本非常低,因为很多理发师傅使用一次的时候都是用的不少,因此需求量大。

金海娜四川代理,是集科研,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经济实体。公司科研人员由兰州大学化学系,西北师范大学生物系,新疆农科院教授及中西医**皮肤科**组成,并与新疆华世丹药物研究有限公司联手,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技术分析,临床试验,金海娜四川代理依据《**尔药典》和民间秘藏,采用新疆特有的天然植物海娜,哈密瓜,枸杞,红花,紫草等为原料,开发生产天然植物海娜品牌系列天然美容美发化妆品,天然植物染发霜,***的者哩水(沙枣树胶),天然植物**配伍的祛斑,祛皱保湿面膜。

金海娜四川代理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在美容行业已经闯下了一片天地,以**的宏观事业为本,力求打造新疆**化妆品知名品牌。生产技术上力求精进,严谨的质量管理。品牌*,管理*,销售*,服务*是公司的目标追求和全方位经营的企业理念。

 

标签: 金海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