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打造可靠的交易平台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韩国化妆品淘宝代理为你打造可靠的交易平台,近些年来随着国内韩国文化的流入,韩国护肤产品备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韩国化妆品网店代理正在招募中,欢迎加入化妆品网店代销行列!

尚香的历史是由16世纪初开始的。当时朝鲜宣祖之母李氏正德太后不知何因患上皮肤恶疾,浑身奇痒生疮,宫廷御医无人能*。一国之母怎能如此面目示人,韩国化妆品淘宝代理太宗紧急下诏书,招募良医为太后医病。

但无人敢试。幸得有医女尚香的向太宗进言,建议太后移居南部济洲岛,因为岛上有一口神奇的药泉源,韩国化妆品淘宝代理可用来*疗太后的病。据说那里的居民如患上皮肤病,用药泉水浸浴并饮用,病症便不*而愈。太后移居济洲岛后,尚香每天用药泉水给太后浸泡全身,韩国化妆品淘宝代理并在山边采集各类具有*疗作用的植物,经晒干研磨成药粉,将药粉与珍珠粉用药泉水搅拌调和,为太后涂抹。果真,太后的病情**天好转。经过8个多用精心*疗,全身皮肤居然**原来的白皙通透,且不留任何疤痕。

韩国化妆品淘宝代理为你打造可靠的交易平台,宣祖大喜,赐封尚香为宫廷美容女御,赐药泉源名为:尚香药泉。并在当地修建药泉寺加以保护泉源。而尚香为太后*病的药方一直作为家传**世代流传下来。

 

标签: 韩国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