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令人心动的商机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投资欧尚坊化妆品连锁店前景如何?创业**找到一个好的品牌,就相当于找到了一个强大的靠山,如果品牌选对了,就可以轻轻松松地坐收金山,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在这里,小编**欧尚坊化妆品连锁帮你打造令人心动的商机。

让**的爱美人士生活在美丽时代***是欧尚坊化妆品连锁的宗旨。欧尚坊是**个人护理用品连锁专卖知名品牌,2007年3月进入中国市场,欧尚坊化妆品连锁由香港天骥集团、广州天翼化妆品有限公司负责大中华区的产品分装和市场**。

欧尚坊化妆品连锁在中国大陆广州自有生产和办公基地20000平方米,欧尚坊化妆品连锁是集科研、生产、仓储、物流、办公、生活于一体的现代化花园式工业园区,全面引进****的生产设备,欧尚坊化妆品连锁遵照国家药品GMP及欧洲化妆品生产标准,欧尚坊化妆品连锁在业内**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欧尚坊化妆品连锁打造新的****,以成就中国个人护理用品**店为品牌目标和企业愿景,努力打造屈臣氏般的时尚卖场,以多品牌整店输出的运营模式,不断优化的卖场形象,**潮流的产品组合,推陈出新的促销方法,谱写了新店**和老店赢利的骄人篇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