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美蓝潼加盟选好黄金商机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芙美蓝潼加盟选好**商机,如果您是一个正在寻找好的加盟项目的人士那么您不妨看看今天笔者为你**的这个***,一起走进芙美蓝潼美容院的致富世界。

北京芙美蓝潼科贸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教育、生产研发、整店加盟运营管理为一体的一家大型综合性公司。下辖芙美蓝潼品牌运营事业部,康鼎美容养生仪器设备制造厂,芙美蓝潼和誉美科技研究院、誉美培训学院和**贸易事业部等分支机构;其中“芙美蓝潼”品牌有多年历史,在全国已有300多家连锁机构。**以中医经络为基础,加上精油或药油本身的良好的调理作用,芙美蓝潼****的多,很多项目一次就能感受明显效果。

芙美蓝潼加盟选好**商机,芙美蓝潼中华意境莲SPA施行精油泡浴,促进血液循环方面与桑拿不分上下,但顾客都是先检测,针对亚健康问题**不同SPA调节规划。

标签: 芙美蓝潼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