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灯如何挑选?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水晶灯起源于十七世纪中叶的欧洲,当时的欧洲人十分青睐于华丽璀璨的装饰物品等,于是水晶灯便应运而生,成为了家装新宠儿。水晶灯时尚大气的造型,耀眼的光芒,总能给居室带来一种雍容华贵的气息。那么对于水晶灯我们该如何来挑选呢?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水晶灯特点

水晶灯因璀璨亮丽而深受人们喜爱,随着科技发展,水晶灯制作技术越发成熟, 而水晶灯也变得愈加轻巧迷你,它那**现代感的线条和梦幻般的色彩,更加适合现代家居装修风格。不过很多人对于水晶灯选购技巧一无所知,这里小编就给大家提个醒,在选购水晶灯之时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水晶灯如何挑选

1、不同家庭、空间的不同选择。选购水晶灯,一定要根据家居空间大小及灯形进行选择。专业人士提出,通常根据空间要求,20—30平米的客厅至少要选择直径一米左右的水晶灯。当然根据不同家庭及不同房间,都有侧重选择,如客厅可选择舒适大气又美观的吸顶或吊式水晶灯,年轻人的卧室可选择精巧迷人、暖色调的壁式水晶灯,而厨房,则以选择节能又温馨的吊式水晶灯。

2、认准品牌,以防鱼目混珠。不同品牌的水晶灯外观较为类似,在挑选时千万要擦亮眼睛,用心选择。有些**水晶灯制造商家为了**水晶灯品质,让消费者买到真正放心的产品,会在每一个水晶饰面上刻品牌标志,所以如果选购**水晶灯,只要在购买时仔细辨认品牌标志即可。有的人贪图便宜选择低价水晶灯,殊不知有的产品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这一点大家要谨记哦。

3、要注意色泽是否持久。水晶灯档次不同,使用寿命也不同。虽然高中档的差别并不突出,但质量却有明显差异。消费者在选购水晶灯时,*先注意看它的七彩效果,再看镀金层,**水晶灯的金属配件多为电镀24K金,这种镀金几年不会变色,也不会生锈;而低档水晶灯则没有这种效果,用几个月就会失去光泽,颜色会发暗,支架出现锈迹。

4、清脆度、透明度不含糊。水晶灯之所以能璀璨闪烁,主要在于水晶球的纯度和切割面及含铅量。消费者在选购时就要注意看水晶球有无裂痕、气泡、水波纹和杂质等,只有晶莹通透的水晶球才可发挥*佳效果;还要看水晶球切割面是否光滑,棱角是否分明,这些都影响着水晶灯的折射效果;从含铅量来说,高品质水晶球均采用全铅水晶,氧化铅含量不少于30%,是*纯净的原料,能发出璀璨色彩。

5、垂饰规格有讲究。水晶灯垂饰规格是否统一关系重大。它之所以能绽放耀眼夺目的光芒,显现出华丽尊贵的气质,全靠那通体晶莹的串串垂饰,如若层层叠叠的垂饰大小体形不一,势必会影响水晶灯整体美感。有些仿制水晶吊灯垂饰的孔不标准,或存在利边、磨损、大小不一等情况,不仅影响外观,还极易崩裂,倘 若哪天突然坠落,就会对家人安全造成威胁。

水晶灯保养

水晶灯选购知识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而水晶灯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很容易脏污纳垢,这样势必影响它的风采魅力,使其失去往日的色泽。在这里小编就给大家简要介绍几个水晶灯的清洗方法,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保养自家的水晶灯哦。

**,用煤油清洗水晶灯。先将水晶灯部件拆下,浸泡在煤油之中,用软毛牙刷轻拭表面,待表面污垢软化后,用洗衣粉刷洗,再冲洗擦干即可;第二,可用专用清洁剂清洗。在水晶灯饰表面喷洒专用清洁剂,这样水晶球或水晶片的浮尘就会随液体的挥发而被带走,这种方法更加简单有效,而且又轻松快捷哦。

 

标签: 水晶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