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茄木实木地板好吗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印茄木是生长在热带雨林中的一种木材,又被称为菠萝格,主要分布于热带非洲东部海岸和亚洲热带的沿海岸或低海拔地区,80年才能够成熟,所以这种木材是十分珍贵的,数量也极少,每一公顷原始森林中只能发现1-5棵印茄木的身影。那么印茄木实木地板好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印茄木特

印茄木的辨认十分容易,它的芯材与边材颜**别十分明显,芯材为褐色至淡栗褐色的带状条纹、边材却是淡黄白色至灰白色。但是遇到铁水却极易变色。印茄木木材光泽度很高,而且十分耐腐朽,材质也硬,强度很高。

印茄木实木地板好吗

据悉,印茄木实木地板是现在所有地板中稳定性*高的实木地板,由于印茄木强度高,耐久性好,是北方地区地板装修的**选择,因为印茄木实木地板可以很好的避免木材收缩这一问题。

印茄木实木地板好吗

印茄木的自身树纹也十分有特色,清晰美观,而且印茄木实木地板的做工也十分精细,稳定性好,不易变形的特征在理论上甚至可以用于地热。但是印茄木在近几年越来越**,市场上也出现了许多仿印茄木实木地板。

印茄木实木地板鉴别

由于印茄木的木材十分具有特色,我们在辨别印茄木实木地板的真假使,可以通过查看地板的纹理中是否含有金属矿物质,如果切面同样也有金线,那么这款印茄木实木地板便是真的。印茄木树木的减少,直接导致了我国国内印茄木实木地板的价格上涨。

印茄木实木地板价格

印茄木实木地板往年的价格在三四百元左右,但是随着2001年印尼**严禁出口任何原木开始,印茄木的价格已经在不断攀升,虽然印尼**极力打击非法走私原木的行为,但是国内市场上一直保持有印茄木的流通,印茄木实木地板价格现如今已经高达四百多元每平米。

 

标签: 印茄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