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酸枝的种类有哪些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红酸枝是生长于热带的常绿大乔木,主要产自于印度以及东南亚地区。由于红酸枝木切开的切面会散发出一种酸枝木特有的辛酸香味,所以被人们取名为红酸枝。接下来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下红酸枝的种类有哪些,红酸枝价格又是多少。

红酸枝的种类有哪些

红酸枝是红木的一种,红酸枝的种类有巴里黄檀、赛州黄檀。巴里黄檀是蝶形花科、黄檀属下的一个植物种,也是属于大乔木一类,主要分布于东南亚地区。塞州黄檀是属于豆科黄檀属植物,又称紫罗兰酸枝,也是大乔木,主要分布于巴西。

红酸枝的种类有哪些

红酸枝的种类中还有交趾黄檀、绒毛黄檀。交趾黄檀又称柬埔寨檀,生长于中南半岛北纬22°~10°的地区,也就是主要生长于泰国、越南、柬埔寨等地区。绒毛黄檀又称郁金香木,主要分布于巴西东北部和墨西哥等地。

红酸枝的种类有哪些

红酸枝的种类中还包括中美洲黄檀、奥氏黄檀、微凹黄檀。中美洲黄檀大多分布在中美洲尼加拉瓜、哥斯达黎加、危地马拉等国,与微凹黄檀是同一个属别。奥氏黄檀年轮生长明显,与交趾黄檀的生长地一样。微凹黄檀主要分布于中美洲,是酸木枝中的小红叶酸木枝。

红酸枝价格

虽然都是红酸枝的一种,但是由于它们的生长地不同,心材材色深浅不一,木材材质也有不同,生产出来的木板材规格也不相同,所以红酸枝价格在定位上很难有一个准确的说法。但是价格大概在20万—50万/吨。

红酸枝价格

根据深圳市和木相处木业有限公司发出的报价来看,8cm-25cm*2m规格的一级木料的老挝红酸枝,是红酸枝中价格*低的,价位为15万—16万/吨。而价格*高的则是20-60cm*12cm*2m规格的特级红酸枝。价位在49万—50万/吨。

 

标签: 红酸枝的种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